位置: 云顶集团 国际 巴里乔治起诉镜子集团

巴里乔治起诉镜子集团

作者:隗驼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1-16

巴里·乔治(Barry George)在服刑8年后被清除谋杀电视节目主持人吉尔丹多(Jill Dando),起诉老板镜子集团报纸诽谤。

49岁的乔治因涉嫌诽谤,滥用私人信息和骚扰去年发表在一系列文章上的镜像网和两个MGN头衔,“ 和“人民”,要求赔偿高达10万英镑。

代理乔治的律师已向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文件,指控该集团是Trinity Mirror子公司,侵犯了他的隐私权。 星期日镜报编辑蒂娜韦弗和人民的助理编辑大卫杰夫斯也在索赔中被命名。

乔治也在寻求高等法院禁令,禁止报纸重复故事中的主张。

有关文章称,去年成功上诉后被释放的乔治迷恋天空新闻节目主持人凯·伯利,并且还对女孩大声歌手和X因素法官谢丽尔·科尔产生了危险的痴迷。 这些故事出现在2008年10月和11月的“每日镜报”和“星期日镜报”和“人民”杂志上。

1999年,乔治在伦敦西部富勒姆的家门口射杀了她,当时她被判杀死37岁的丹多,因此被判入狱8年。

经过8个星期的重审,他于2008年8月1日在Old Bailey被清理,据信他在监狱度过的这些年里一直在赔偿大笔款项。

伯利在释放后采访乔治后通知了警方,声称她担心自己的行为。 在她的投诉之后,她被短暂地给予安全保护。

在高等法庭令状中,乔治的律师,圣奥尔本斯公司的威尔斯布尔科姆的尼古拉斯贝尔德认为,MGN报纸上的记者和摄影师跟着他并秘密地拍摄了他。 贝尔德声称,根据人权立法,这违反了其客户的隐私权。

乔治说他的性格和声誉受到严重伤害,并且他遭受了极大的尴尬,焦虑和痛苦。

该文件称,报纸刊登了一系列有关其行动的照片和细节,包括他在利兹的一家酒店住宿以及参观沃尔索尔医院。

乔治也在寻求对MGN的禁令,禁止它重复故事中的指控。

Trinity Mirror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出版商已于7月初收到索赔,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或致电020 3353 3857.如有任何其他疑问,请致电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

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表,请明确标记“出版”。

2010年7月15日更新:2010年5月14日,Mirror Group 解决了Barry George对其提起的诉讼。 它向他支付了大笔赔偿金和法律费用,并在公开法庭上发表声明,向巴里乔治道歉,并承认,除其他事项外,在一些文章中,它错误地指称巴里乔治迷恋天空新闻节目主持人凯Burley和X Factor判断Cheryl Cole。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栏目导航